💭

他有着我曾经幻想中的好听嗓音。
他的性格互相冲突着却被融合地那么完美。
他的一举一动都使我沉醉——
即使我的眼睛被蒙住了,
即使我的耳朵被塞住了。

他的名字是S!N。

他不叫性,他叫罪。


发着烧连一句话都不想说,心里充斥的矛盾感感觉挺糟心的。
像是当初那样,淡淡的注意到到后来的突然为之狂热,从开始的利益到后来单纯的爱慕,之后为了他一个人深入唱见圈,熟知的唱见越来越多。
每每知道一个唱见心里都会有种动摇,害怕他在我心里的地位不再如从前那般。
我自以为仿佛能预见未来那般对他失去热情——想到毕竟这并没有影响到他什么,突然像顿悟了那般开始自嘲。我没法停下来一而再再而三地做这种蠢事。
但是之后的事情谁知道呢。
喜欢的唱见越来越多感觉蛮累的,更别提我如此上心的那对cp。

真的不行啦,我想念那时候单纯地喜欢着S!N的日子,想念听他的歌心脏就开始咚咚快速跳动的日子,想念我沉溺在他的嗓音里的日子。

真的很单纯的,我的世界只剩下他的日子。

那种找到归属的感觉很好。


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,但是好像想着他脑袋就不会痛了。
2015.10.18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蓝执 | Powered by LOFTER